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Bug製造機

從昨晚下班前開始發現自己的code突然無法寫入檔案了..
到底怎麼了呢?..我什麼都沒作阿..為什麼..為什麼error了..
腦中一片空白..只好先把新增的code mark掉..按下重build後..
我就帶著滿頭的問號回家了.......

心想今天一早應該就可以解決bug繼續原定進度......
沒想到......怎麼解都解不出來.......整個沮喪..
最後生性害羞被動的我..向老闆發出了求救訊號...
老闆為我點亮了一盞明燈...叫我看為什麼會xxxx..
耶....怪怪的耶...為什麼有兩行close file的code ...
被包在for迴圈裡勒?????不是要在for迴圈裡將資料寫入嗎?
........阿..我好想撞牆阿.......
我因為偷懶而在幾天前挖了這麼大一個洞等自己跳...

我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想到deadline我整個心都碎了...

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