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ipod nano 3代升級成功

今晚我拿到我人生中第二台ipod…ya!!!


話說幾個月前我就一直跟老公明示暗示
抱怨我的ipod會白屏…一直想著什麼時後可再敗入
但他一直以為是小毛病不會影響我聽音樂的心情
殊不知我是把大概的操作記熟
每次要聽的時後就按按按直到音樂聲出現…苦阿
想起前些日子2代小銀偶爾還會露露臉讓我調些設定


但最近好久都沒看過menu了…一整個白白白>.< (圖引用自小黑宅)
 


我猜老公大概心有不捨所以偷偷買入了3代 nano 送我
胖胖寬寬的機身好可愛…除了可以看影片介面也更可愛
還可以像itune專輯封面左右滑動喔!!
總歸一句~我好喜歡阿!!哈哈哈!!真的大大感謝!!
在帳單稅款如雪片般飛來的現在
還送我這樣的奢侈品…只能說太感動了…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ㄟ!!意思是說他是用你的二手貨嗎~~
你真賊!!
哈~~他寫的比較好笑!!



瘦子sue

susuapple 提到...

不是二手是愛心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