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三次生日快樂

今年為了慶祝我的誕生是件那麼美好的事
上天讓我過了難得的三次生日
家人負責幫我過農曆…老公幫我過國曆

你看…有分工過的喔!!
每到巨蟹日我都會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因為每天都是期待與驚喜
所以最近總是滿滿的好心情
雖然我已經跟媽媽的豬腳麵線錯過了兩次(泣)
但還好老公帶我去吃西堤彌補了遺豬之憾
(其實肯老爺爺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XD)


看我那傻樣…
 


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好煩惱喔!!
 


我們家老爺…不知道吃到啥酸的東西…臉都皺成一團了…哈哈!!
 

最後真的要謝謝家人…老公以及祝福我的朋友們喔!!!


另外…
西堤是近兩年讓我覺得在不講求服務的新竹
有服務態度的好店家…(就當天第一次感受而言)
當晚回家後又接到店員詢問服務週不週到的電話及簡訊
先不管是不是標準作業流程
這是奇檬子的問題…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捧場吧!!


題外話…
在餐廳內我真的看不到不景氣
人多到要排隊等用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