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Do Re Mi初見面

現在已經努力了27W~

再3個月我的小可愛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想一想大概只有懷胎這近10個月是24hr跟她在一起

雖然有時候會小抱怨…有時候熱昏頭很想哭

但心裡其實滿是期待與幸福感

每次看到超音波的照片我都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雖然還沒有當媽媽的覺悟

但我會努力學習的Orz

 

22W時花了$5000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在30min內檢查了寶寶基本的健康狀況

當然那麼短的時間內基本上看不到寶寶手指與腳指

除非運氣很好>.<~

不過花了錢總覺得這樣的資訊不夠滿足我

還好醫生說在32W會安排一次詳細的檢查^^

 

最後跟醫生要了高層次的照片檔

我跟我媽邊看邊狂笑……

因為…40張的照片…看得懂的只有1~2張

虧我還跟小黑說可以看到很清楚的Do Re Mi喔~ >.<

Do Re Mi初次見面 

最後的最後~~~感謝小黑這幾個月辛苦賺錢給我跟Do Re Mi~ 圓~ Boss

我們一定會健健康康乖乖地~~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