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傳奇機體驗分享

從懷孕期間就一直欠著的分享文,
今天一口氣還給小黑把拔囉!!

最近小黑剛幫我更新了Android版本,
對我來說就像換了隻新手機,
我最愛的手電筒這個版本也有了!!
有一些icon也變得更協調更可愛,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手機使用上感覺比更新前更加流暢,

最最重要的是...
和女兒分隔兩地的小黑把拔,
看到熱騰騰的照片或影片,
或許可稍微填補對女兒思念的心,

檢視一下現在安裝的程式
  • 待辦事項清單 : 沒他我會漏掉很多我該做或答應人的事
  • PicSay : 用來編輯doremi照片縮小圖寄給小黑
  • Vignette(付費版本) : 即時拍下可愛的doremi
  • 手電筒 : 晚上進房間不會再撞到櫃子哇哇叫
  • Listen : 晚上聽日文當催眠曲,因為聽不懂就會睡著
  • SliceIt : 小黑裝來幫我恢復產後智力 =.=
  • Jewels/AngryBird : 打發時間用
  • Plurk/eBuddy/Facebook : 交朋友必備!!
  • Blogger-droid : 用來記錄doremi點點滴滴超方便

我想我離不開這隻手機了,
除非有更好的出現,哈哈哈!!
前陣子拿妹在用的tattoo,
我整個超沒耐心,
可見人真的不能寵喔!!!

最後還是感謝小黑把拔,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如此便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