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為人母

14W
總算也撐到現在
孕吐的症狀稍微減輕
但ㄧ吐起來仍是讓人筋疲力盡
這幾週對於氣味聲音很敏感
蒜頭味尤其令我害怕
最近喜歡安安靜靜
ㄧ吵雜人就開始煩躁
還好家裡的事包括小孩
老公都ㄧ手包辦
讓我可以安心應付孕期的不適
目前每天靠B群及礦物質的發泡錠補充元氣
不定時的咬海藻膠保護我的胃
仍然,加油!!

9W
胃痛頭暈孕吐頭痛四肢無力,
這幾個反覆侵襲我的症狀,
讓我好脆弱,好不勇敢,
我知道時間過了症狀就會緩解,
我知道ㄧ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吃了薑好像比較舒服,
謝謝婆婆,謝謝師父送的醃生薑,
讓我的胃可以休息ㄧ下,
祈求害喜症狀盡早消失,
祈求生下ㄧ個健康的寶寶

7W
再次為人母,
吐得亂七八糟,
這次沒辦法耍賴待在媽媽身邊,
已經當媽的我,
要堅強,要撑住,
謝謝媽媽辛苦生下我,
這週第七週,有心跳了,
加油!!!

沒有留言: